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唐人街囉] 走路去耀華拉

耀華拉就是俗稱的「曼谷唐人街」,以前我總是搭計程車前往,後來發現,其實搭MRTHua Lampong再走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輕鬆抵達唐人街囉!

這是店家的外觀。

老闆準備那麼多材料,想必生意很好囉!

不能少的配料。


好吃!開動囉!
為什麼我最近都改搭MRT呢?這是因為唐人街很塞車!很塞車!真的很塞車!(很重要,所以要提高音量和講三遍)可是要走到唐人街,有一點點複雜,所以我建議你用waze,絕對可以輕鬆到達。

好了,在唐人街可以買什麼呢?你可以買干貝、開心果、龍眼乾等等,價格相宜喲!至於我嘛,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當你前往唐人街時,你會路過一家小麵店,不妨一試哦!

好好吃!

我每次走路去耀華拉,必定停在此先用餐,之後再往前走!這個小店沒有店名,只知道在Song Sawat Rd.,路過時,記得品嚐一下囉!

溫馨提醒,老闆會用簡單的英語溝通,侍應則沒辦法。但這種店,多半都好吃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