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5月9日

59日,我37歲生日的這天,工作了14個小時,但是我是開心和充實的,或許,我自個兒的認為,這樣我在未來的一年或很多年裡,我都是有工開的!

今年,最大的體悟是...人,要像劉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對朋友你大可不一定要掏心掏肺,但絕對要真誠。生命中的很多事情不是都能等價交換,用利益建立的關係,也會因利益而瓦解。

今年,我離開了工作了十年的公司,未來是如何,我並不知道,但是我充滿期待。這個生日,我切了5個生日蛋糕,有一群好朋友一起慶祝,有一群工作伙伴一起慶祝,還做了一點點的小善事。

人的生命充滿變數,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見你生命中的貴人。所以我希望一直都能待人真誠、有禮,只有不斷的仰望,你才會發現,世界永遠比你想像的高。

是的,我正式踏入37歲了,人生還有很長,我感恩這一刻我依然能呼吸、依然能工作,身邊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已經盡量一一回覆,如有遺漏的,請見諒。Thanks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I am feeling blessed!!

























































12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Jason! Wish you 身体健康 & 美梦成真����������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乐, 世界充满了希望, 加油 ^^

    回覆刪除
  3. 祝你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
  4. 祝你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乐,事事顺心…🎂🍷🎁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hday. Wish u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7. Happy birthday. Wish u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8. The cake very cute(the captain america)one

    回覆刪除
  9.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

    回覆刪除
  10. Happie belated birthday~~ Jason...

    回覆刪除
  1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ason.
    希望你不嫌弃迟来的祝福。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