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瑞法度中秋之Day7


因為凡爾賽宮休館,所以我們將原有的行程做了一個對調,經過大家的協商,我們決定前往位於巴黎迪士尼附近的outlet- La Vallée Village Paris
一行人抵達後難掩興奮的心情,主要是來了好幾天終於可以好好的血拼了。








La Vallée Village Paris
離巴黎僅40分鐘車程,outlet內有120多家精品店,匯聚眾多知名的品牌,全年都有不同的優惠,抵達後記得先前往遊客中心領取只給遊客的購物折價券哦!



另外,如果你在outlet買不夠,還可以到附近的購物中心Val D’Europe繼續逛。


如果你問我La Vallée Village Paris好逛嗎?我會說,荷包有錢一定很好逛,可惜老子我荷包不夠深,只能window shopping,買一兩件自己喜歡的Karl Lagerfeld罷了。


後來,我發現了,原來Val D’Europe也有很好逛的歐洲最大快時尚品牌Primark


先來和你科普一下Primark


“Primark由亞瑟·瑞安( Arthur Ryan )創立於在1969年,以品牌PENNEYS為名在都柏林的聖瑪麗街開的第一家門店(目前在愛爾蘭還是以「Pennys」命名)。2006Primark以進入西班牙市場為標誌,以便宜,時尚的服裝風格打開了整個歐洲市場。Primark比我們熟知的快時尚品牌更便宜,選擇更多元,品質也不會輸給其餘的品牌哦!


好的,說完!哈哈,所以你下次去歐洲就不會再只會去找我們這裡看得到的品牌了!不過,我去的季節不對,所以能買的東西不多,這樣也好啦,荷包不會那麼傷。


結束了購物行程,我們則前住往夜遊塞納河兼觀賞巴黎夜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