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塞車公路

每次當我必須拐進MRR2的時候,心情都會有點忐忑,但是又會出現塞車的情形。這條高速公路還不是普通的令人心寒。這幾年回公司都是走著同一條路,已經不知道見過多少宗車祸了,常常都是看到黑膠袋出現在公路上。



今天下著綿綿細雨,原本想說早點出門,然後早點到公司處理等著我去辦的事情,沒想到才一駛上MRR2,就看見車龍。

天啊!原本20分鐘的車程,硬生生的給它變成將近一小時。後來才發現,在轉彎的路段,又發生了車祸。而事實上,我並沒有看見車祸到底有多嚴重。

因為下著雨,又在轉彎的地方。接著再往前走,我就發現。歐買尬!車子沒油了,油箱的燈已經開始提醒我。可是雨突然變得好大好大。我的車速頓時變成40km/h。
每次下大雨或是塞車,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煩,然後就開始碎碎念。在無計可施下,我只好到加油站去加油,然後順道買麥當勞當晚餐。
到了公司之後,因為雨真的太恐怖了。車上又沒雨傘,就靜靜的,坐在車上吃我的麥當勞。麥當勞吃完了,雨也突然間消失了。

4:15PM出門,結果5:30PM,我才坐在公司處理我未完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