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拍新年歌MV

今天的拍MV,真是讓我了解到當歌手的辛苦。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我們將會連同電視部的同事共同出一張新年賀歲專輯。我和Vivian合唱的新年歌被安排在戶外拍攝MV,早上7點的通告,可是我2點才睡,因為最近在追看《Ugly Betty》。這是題外話。

在Lake Garden拍攝還真是害羞,因為除了要讓「大眾」圍觀之外。此外,自己的歌都必須重覆的聽和演唱,讓我直呼「拿到新年專輯可以直接跳過這個track」,哈哈!

從早上7點到回廠補鏡,已經開始打瞌睡。

到後來導演喊:「收工!」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到最後還是覺得工作人員比較辛苦。因為,我和Vivian雖然收工,可是他們還得工作到凌晨。哦!辛苦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