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Long Vacation之1月21號

其實昨天很幸運,因為在海邊拍攝最忌諱的就是下雨,而昨天也剛好陽光普照,所以拍出來的東西都是美美的。


今天早上的時間我們都在飯店裡拍攝。有一個廚藝大比拼。材料由主辦單位準備,我們事前都不知道是什麼材料。而且其中一組在煮的時候,另一組還不能偷看。哎喲!「吃」是我的強項,但是說到「煮」嘛。唉...豈一個慘字了得啊!
我負責下廚,邊下廚還邊跳舞(還不是因為油不停的和我玩高空彈跳!)。而Elvis就負責切紅蘿蔔,Jym就負責調味,加上我三個人,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天啊!為什麼平時的我不和媽媽學下廚呢?虧我還常常說自己是「新好男人」

可是結果如何?哈哈...真是連我自己都相當的意外!

假裝自己在歐洲。


下午我們到了檳城一家新的餐廳QE II拍攝。一家不管在裝潢還是在菜色上都很棒的餐廳!先說說它的裝潢好了,QE II主要以英式建築風格為主,裡頭還掛滿了英國一些很naughty的照片,在餐點上則是以歐洲餐為主。我首推他們家的披薩!真的很棒啊!因為是用木材烘焙的。

另外則是老闆自製的招牌羊肉,入口的口感有點像燒肉,皮脆脆的...重點是沒有一般的羊騷味!加上只有QE II獨特醬料。天啊!真是好吃,好吃。

在享用了一頓歐式佳餚之後,我們的拍攝工作並沒有停止。繼續前往拍攝中式佳餚。天啊!我們一直都在吃!

晚上的拍攝工作可謂比較艱辛,因為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然而,美食當前的我首次如臨大敵。心裡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把肚子撐破呢?

美食當前的貪吃樣!

龍虾撈生,我們要開動囉!

還沒被分屍前的美美模樣。

可是我又怎麼能夠抵擋得了生蠔、象牙蚌、螃蟹、虾等等美味海鮮的誘惑?結果我還是一一的把它們給解決了!我真的很害怕我是把我一輩子的美食份量,在今晚就用完了!那我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