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Long Vacation之1月20號

在度過悠閒的第一天之後,在檳城的第二天就開始了我們的拍攝工作。今天主要拍攝的場景是海邊。在海邊能拍些什麼呢?當然就是好玩又刺激的水上遊戲了!
拍攝途中實在是太餓了,偷偷吃漢堡。

監製為我們挑選了三種不同的水上活動,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必須分成三組,哪一組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該項遊戲,就是贏家。

可是只有Jym和Elvis最幸運,因為他們抽到最容易的!雖然心有不甘,但是沒關係,因為只是好玩嘛!(其實心裡在暗罵!哈哈。)

愛玩愛鬧的我們。

我和貴町抽到滑水。唉。還以為滿簡單的,只是...看似簡單,實際操作起來的時候,卻一點也不簡單!因為我的手臂不夠力,所以不管我多麼的努力,我都沒辦法滑水...嗯,應該是說我根本沒機會浮出水面。哈哈!

準備下海了!
結束了海邊的拍攝工作,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間。

中間休息了一小陣子之後,我們就前往「紅園」拍攝。檳城的美食實在太多了,要如何拍出特別的效果呢?哈哈。真是要佩服監製的想像力,她要我們分成男女兩組,每一組必須選擇幾種美食,而所有美食的卡路里總和不得超過1500克。

哇!這真是有點高難度的!結果到底誰勝誰負...哈哈!不告訴你,自己看大年初三的「Go Go時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