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我在那晚大声歌唱

和黄美珍的合唱,真是太紧张了。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主持那么大型的演唱会。其实,主持的这个部分倒还好,只是这次公司特别安排我们主持人和歌手合唱。

天啊!真是太紧张了。




 
所以从开场,一直到演唱前,我都是出于精神紧绷的状态。然后,很不巧的,我又抽中和黄美珍的合唱。更让我担心不已,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美珍的歌声具有非常大的爆发力。像我这种小卡,她随便尾指一挥,就把我弹开了。

在合唱的部分结束后,回到后台的我,依然是全身“震”个不停。有点丢脸。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的。不管是和歌手的合唱,还是整个主持的过程,都学习了很多!谢谢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