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生日快乐吗?

我的生日快乐吗?我的生日很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后,可以说我就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古语有云:三十而立。三十岁了。人生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三十岁。

以前的我,似乎很害怕三十岁的到来,因为那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但是当自己真正的走到了这一步,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生活还是一样得过,工作也还是如常地进行着。人生,并没有因为自己变成三十岁而有所改变。

今年的生日,我同样选择和一大群朋友,分很多天的过。不一样的朋友,不一样的话题,不一样的交流。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而有时候,我却也喜欢和一大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因为工作的关系,其实平时我们都很难聚在一起,尤其是一大群朋友。

真的很谢谢大家,在我生日的时候,抽空出现,大家聚一聚,聊一聊。

 
很多朋友都问我,三十岁的生日有什么愿望。老实说,我不是一个有大志的人。生活安定、事业顺利,身边的人都开心健康。

多谢有你,我的生命更完整和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