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皇宮燦爛》期待多時

期待多時的本地賀歲電影《皇宮燦爛》終於辦了盛大的首映。對於電影,我更擔心red carpet,因為每到這個時候,總不曉得該穿什麼。

在經過多番思量後,我決定尋找本地著名設計師Eric Choong救命,因為我聽說他剛推介了個人系列的男裝Freedon by EricChoong,他的熱心讓我吃了個定心丸。



後來去訂裝時,我就知道我找對了人,大師果然是大師,一襲金黃色西裝外套,襯上黑金條紋襯衫,根本就是me。他說,答應該我變得很帥,絕對不會食言。

當然,在red carpet當天就迅速抓住目光,成為其中一個焦點,因為金黃色的西裝外套真的太出眾了(幸好我也carry得到),最後也被雜誌評選為衣著最好看之一,真是謝謝大家!



想知道更多我們這位亞洲著名的設計師Eric的男裝新聞可參閱:

http://www.nanyang.com/node/505031?tid=493&fb_action_ids=4820451720510&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46965925417366

至於對Freedom by EricChoong有興趣的,就可到以下地點:




1) Robinsons at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Kuala Lumpur
2) Tangs at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Petaling Jaya
3) Tangs at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4) Tangs at First World Plaza, Genting Highlands
5) Parkson at Sungei Wang Plaza, Kuala Lumpur
6) Parkson at Ipoh Parade Shopping Centre, Ipoh
7) Rufffey, Mid Valley Megamall, Kuala Lumpur
8) Id by Rufffey, Sunway Pyramid, Petaling J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