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揮別2012

其實每年,我都不會煩惱要怎麼跨年,除了因為一般都得工作,再來就是基本上我都不慶祝,這當然因為我本來就很怕人很多的地方。可是今年卻不一樣,因為臨時被派到台北出差採訪周董,因此就順理成章的留在台北和朋友敘舊兼跨年了。

  
2012年對我來說,真的過得特別快,據專家說,已經有研究發現,年紀愈大就會覺得時間過得愈快,我倒是忘了什麼原因,但至少應該是因為有太多煩心的事,工作、生活等等,來不及感受時間就匆匆而過。

基本上,對於我的2012年,我還是滿意的,首先是完成了多年的夢想,去做了牙齒雷射美白和雷射近視(我的夢想怎麼好像很卑微?哈!)當然,就是從晚班終於調到了早班,想必以後工作壓力會更大,畢竟晚班某程度上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不過,都那麼多年了,也應該換一換啦。



其他的... 錢,賺得比較多,值得一提嗎?嗯,應該值得一提的,因為錢賺多了,我就有本事請爸媽出國旅遊。我還算是個孝順的兒子吧。哈哈。

那我的2013年要幹嘛呢?舅舅說,我今年還是會亂花錢,最好的方式就是置產,這樣的就沒有多餘的錢亂花。這個想法好像不錯,誰人家在吉隆坡有不錯的介紹,可不要忘了我!好,那今年最大的計劃還是賺錢!



說回台北的跨年吧!很開心!就這麼三個字。其實後來我真的發現,可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家人等等一起過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開心的。不管是在哪裡,人多人少都不重要,珍惜每一刻相聚的時光,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你說,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