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曼谷小經(與泰國旅遊局之旅:曼谷)


泰國旅遊局這次帶我們前往泰國的行程,其實從芭堤雅回到曼谷後就結束了。可是因為得知星期五為公共假期,加上已經身在曼谷,所以就和同事特別多留一天。
  

過去近乎一個星期的行程,其實有在坐小型遊覽車,我總覺得,在曼谷,一定要搭捷運,穿拖鞋掃街才算到過曼谷!
 


搬到了新的飯店(http://litbangkok.com/)後,我先到Chitlom的四面佛拜拜,可能是衛塞節的關係,人特別多,加上也特別熱,我拜拜結束後就離開了。一來3月份的時候才來過,二來十月底極可能會到曼谷,到時候再謝神吧!
 


之後我就到Magnum Café和朋友碰面。其實和這位朋友在馬來西亞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碰面,剛好她在曼谷,加上最重點,就是她身上只剩下150THB,所以我就請她吃個午飯順便叙叙舊啦!
 
選擇在Magnum Café的原因是據說他們即將結束營業,原來他們當初會有Magnum Café的原因是要推銷他們的冰淇淋,餐廳是在各地巡迴。在吉隆坡其實有看到類似的廣告,希望他們即將來馬啦!
 

午餐結束就繼續我的shopping囉。可能是因為3月時才來了一趟,這次幾乎沒買什麼,雖然說沒買什麼,我依舊是仔細的把Siam CentreSiam SquareMBK逛了一遍。
 
晚餐時間則是和另一位朋大友會合,選擇在Greyhound Café解決,這家道地的泰式fushion餐廳最近成了我最愛,好喜歡裡頭的裝潢和餐點。若有機會你也去試試吧。
 
曼谷嚴格說起來也是一座不夜城,懂得玩的話,確實可以待到很晚才回飯店。晚餐結束怎麼可能直奔飯店呢?加上這是我們在曼谷的最後一晚,我回到Patphong附近和薇恩她們會合,繼續展開晚上的冒險之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