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又是冰] 夏天就要吃冰淇淋

今天的午餐,是我的最愛「一風堂」。
 
據說,最近在谷中城開了一家遠自韓國而來的Milkcow冰淇淋店。今天吃了我最愛的「一風堂」拉麵後,乘著有時間就前往一試。
 
餐後的甜點。哦~ 大排長龍。
 
餐牌就在柱子上,一目了然。
 
星期天嘛,果然如我所料—大排長龍。井然有序的隊伍看起來移動得還滿快的,那我就排排看囉!
 
等待的時間並不長,十分鐘左右就到我了。我點了一杯Cookie&Cream,付了錢就離開。第一口,就覺得冰淇淋的牛奶香味濃郁、口感順滑,難怪網路會瘋傳。第二口,雖然一樣好吃,就覺得口感近似某快餐店的冰淇淋,突然想起剛剛排我前面的女生,她的名字竟然和快餐店同名,心想,「她是來找碴的嗎?」
 


好吃!我會再去的,但有小貴。
 
結論是,真的不錯,會再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