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Jio PJ Lang] 「有間麵館」在附近

這是位在Jaya One的總店。
朋友開的「有間麵館」是我常光顧的其中一家餐廳,倒不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是它真的很好吃。


金黃脆口的炸腐皮。


三鮮板麵是我的最愛。
「有間麵館」顧名思義以麵食為主,當中又以板麵為主要食材。目前在城中有兩家分店,一家在Jaya One,一家則在Publika

我最鍾意店裡的三鮮湯板麵,湯底是如此的鮮甜,板麵的Q度也剛好,所以那是我的最愛。而有一次光顧時,老板更是熱情的送上炸腐皮,更讓我以後每到必點的零嘴。

這次照片真的拍得不多,有點可惜。下回!下回!反正我總會再去。

另外,我還聽說,「有間麵館」被喻是最容易遇到明星藝人的餐廳喲!你有去的話,就看看能不能遇到哪位大明星吧!




有間麵館Jaya One
Block D, The School,
Jaya One, 61-P1,
Jalan Universiti, Pjs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