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Jom! 我教你怎樣穿] 12月 men's uno大馬版:出征派對終極戰

2015年即将结束,许多玩乐的机会陆续出台,派对也陆续登场!我必须很老实的告诉你,如果明年你不想再过单身情人节,那这就是你重要和发挥的时刻了。

  


简单的丹宁衬衫其实也可以有简单的变化,里头先穿上一件素色T恤,下半身可以搭配卡其裤,或深色裤子就可以有花样了,适合喜欢美式休闲风的你。
 
说回派对,它们不外乎分成主题性的和非主题性的,但我却认为,参加派对最重要就是开心,能否成为全场的焦点固然重要,但是舒服、穿出自我风格也是重点,因为这样才能展现最有自信的自己。人一旦有了自信,头上就会有一道光!
 
如果你的派对是有主题的,那你就得靠自己了,可是如果只是单纯的吃喝玩乐,那就唯有穿着得宜,才能让单身的你,结束单身!
 
我给你的建议很简单,就是任何的场合都要让别人觉得你整洁,是的,整洁很重要。我们之间有一条千古不解的习题到底外在美重要,还是内在美重要,根据科学的研究,你的另一半,外形再优,3个月下来,你就会厌倦对方,所以内在美很重要!但是,外在美却决定了,你是否愿意探索对方内在美的最主要条件,因此在派对中的第一印象,就显得异常重要。
 
朋友经常问我,你打扮到酱帅,有用咩?内在美才重要嘛!那你又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搞砸了第一印象,你又要如何展现你的内在美呢?对方已经对你的外形不感兴趣,那她要如何发掘你的内在美呢?
 
T恤、牛仔裤是最一般的派对装扮,所以你可以选择比较有造型的牛仔裤,甚至搭配一件薄外套,这可以让单薄的你看起来比较厚实。
 
当然,如果你对于打扮不在行,也很懒惰,那拜托你,至少做到整洁美观。我常和朋友说,如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要如何让女生觉得,你能把她给照顾好呢?
 
说到这,问题好像回到了最原点,那就是,男生不打扮的年代已经过去,要成功吸引女生的眼球,不再成为鲁蛇,请至少整理整理才出门。
 
最后,出席派对的整洁守则:1、头发整齐;2、衣裤整齐;3、鞋子请注意!还有最后一点也不要忽略,若你没办法定义,请穿一件新的内裤才出门,因为你真的真的不知道是否会在最后一刻搞砸的!


有时候,“帅气”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所以不要犹豫的穿上一件长袖吧!花俏一点,也是可以成为话题的。


单薄的针织毛衣,其实用卡其短裤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适合比较闭门式的派对,和朋友们都那么熟悉了,在服装上可以放肆一点,不用那么拘谨。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son790509
INSTAGRAM: j_sun0509

Styling & Text/ Jason贾森
Photography/ Phirence T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