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在Mandarin Oriental KL] 平民貴公子



在下標題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到底我該用「平民貴公子」還是「貧窮貴公子」,後來還是決定用「平民」,畢竟我這輩子也不可能成為皇族,但我可想成為有錢人呢!所以「平民貴公子」還是來得比較適合。

















Club Suite空間大於1700方呎,除了有客廳之外,還有飯廳,設備齊全的廚房。而我最大的當然就是主臥室的衛浴空間,這完全是夢想中的樂園,因為它有意想不到的蒸氣浴室。
早在得獎的時候,朋友就嚷嚷一定要辦派對,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又適逢年底,當然就要狂歡囉!

上幾個月的某一天,不知走了什麼好運,向來沒有抽獎運的我,竟然在文華東方酒店的其中一個活動中抽中大獎,總值2萬令吉,除了32夜的club suite住宿之外,還有一些週邊的獎品。

因此,我決定把房間住宿留給自己,spa禮券送給媽媽和妹妹、高爾夫球會員籍送給爸爸、餐廳禮券送給弟弟。

吉隆坡文華東方酒店位於城中最高價位的地段,正確的位置就在KLCC隔壁,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是一流。























好好吃的下午茶啊!早餐的選擇雖然不多,但卻非常精緻和豐富。你看!我吃很多。

在選定了日子後,我就決定來個週末小度假,好好的來當個貴公子!

從文華東方酒店的官網得知,Club Suite一晚要價RM7000+,位於24th樓的辦理入住手續樓層,便捷快速。同時,親切的工作人員讓你不得不為他們點贊一下。

三天兩夜的住宿是相當棒的體驗,很老實的說一句,現實中的我,並沒有辦法負擔如此昂貴的住宿體驗,但是很幸運的我卻擁有了這個體會。贊哦!

入住的第一天,酒店就很貼心的送來精緻點心。

離開前的最後享受。

三天的貴公子生活,結束!希望有機會回來哦!




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Kuala Lumpur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kualalump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