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蕭一姐結婚了

過了一段時間,才來為蕭一姐的婚宴做一個紀錄,主要不想別人以為我乘機消費一姐。畢竟主場是一姐的。





新人以西式套餐宴
一姐的婚宴一共辦了三場,而我出席的是第三場,以朋友和同事為主的婚宴,也因為這樣,整晚的氣氛都很輕鬆自在,也沒有傳統的敲鑼打鼓儀式。主人家捨棄了傳統酒席,改以西式full course餐點招待,因此一姐事前就已經詢問賓客的主餐選擇,並且再三確定出席名單。

同時,一對新人還為每一位賓客親手寫下了卡片,務必讓幸福洋溢的氣氛貫徹始終。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我和一姐是遠房親戚
話說回來,我和一姐的關係還滿有淵源我們除了有親戚關係是那種很遠的遠房親戚),她的夫婿也是因為我而認識的。這段故事,我也幾乎忘了。

事情是這樣的,兩年前我到新加坡去擔任Mister International Singapore的評審,剛好一姐和幾位好友,包括紋敏也打算到新加坡去找靖婷,所以她們就說好去看比塞賽,還開玩笑的說,可以在現場找一個合眼緣的。

沒想到這個巧合,就給靖婷找到機會把Choon Yang介紹了給一姐。兩人一見鍾情之下,後來的發展也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最後,我要祝福他們百年好合,三年抱兩,永浴愛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