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曼谷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早餐,贊贊贊!

只要我入住的是正規飯店,我一定會早起吃他們家的早餐,因為自助式的早餐,看著餐廳裡玲琅滿目的選擇,總會讓我非常開心(是的,我沒有選擇困難症)!一日之計在於晨,一頓美好的早餐就能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


57th Signature Omelette,除了我們熟悉的味道外,他們還加入泰式燒烤醬作調味,這是東西方的完美結合,一點都不突兀。










焦糖香蕉。 





讓你帶走的水果,真是暖心的服務啊。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的早餐選擇不管是泰式或是英式的,一樣都沒有少。他們家的吐司、麵包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還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57th Signature Omelette,除了我們熟悉的味道外,他們還加入泰式燒烤醬作調味,這是東西方的完美結合,一點都不突兀。

一般上我們吃完早餐就會離開,餐廳也不允許你外帶。可是這家飯店很貼心,他們在入口處放了一包包的水果,方便你或其他客人在離開時帶走。是的,有水果讓你帶走!一整個就是暖心的服務啊。邊走邊吃……多麼居家的風格啊。很贊啦!

如果你在曼谷旅行是必須依賴大眾運輸的,我建議你找一家靠BTS/MRT的飯店。當然,曼谷的飯店選擇也非常多,所以為何要選擇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呢?除了它坐擁地理位置之便外,也包括週邊的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比如7-11,還有吃不完的餐廳喲!


挑高的大廳,相當有氣派,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這次入住的是deluxe room,喜歡他們家的浴缸。 


















👉🏻👉🏻BTSThong Lor

下次到曼谷,可以把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列入考慮啊!




















360度零死角观赏曼谷夕阳】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东南亚最好的空中酒吧,其实在曼谷!是的,在曼谷、在曼谷、在曼谷!

位于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的空中酒吧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让你360度零死角鸟瞰曼谷景色,重点是主打casual的他们,可以让你以最轻松的姿态享受傍晚和晚间时光。另一个重点,当然就是收费大众化。

好吧,其实即便没有入住,你也可以来这里享受一下。所以,你怎么可以错过这个美好时光呢?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