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中秋佳節榴槤、留戀、流連

你說我愛甜食嗎?我好像也能克制自己,可是佳節期間,總是要吃一些配合佳節的食品,那才叫應節。農曆新年要吃肉乾、端午要吃粽子、過冬要吃湯圓,那中秋……當然就是要吃月餅了!




















之前試過了冰淇淋月餅,那現在就來試試比較傳統口味的了!

好的、好的,第一次真正的嚐試了上海月餅,帶鹹的外皮酥脆鬆軟,搭配蓮蓉和我最愛的鹹蛋黃,真的是天下美食,也天衣無縫,吃一口讓人忍不住說一聲:「Perfecto!」

雖然我不是一個保守的人,但在佳節期間,我還是比較偏好傳統食品,總覺得這才是該有的味道,然而在這次「Renaissance Dynasty滿福樓」的冰皮月餅裡,榴槤口味竟然意外的成了我的最愛!

是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榴槤,可是我能接受榴槤制成品,什麼是榴槤制成品呢?那就是榴槤蛋糕、榴槤冰淇淋等等,而今天榴槤月餅卻成了我心頭好。



主廚將少許榴槤加入了蓮蓉的餡料裡,當你拿起來準備食用時,你可以輕易的聞到榴槤香,入口咀嚼就能嚐到淡淡的榴槤獨有的味道。因為我幾乎沒吃過榴槤口味的月餅,所以不知道原來榴槤和蓮蓉竟可以如此契合。「唇齒留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廣告時間:
Purchase early at Dynasty Restaurant from 16 August to 24 September 2018 and at Mid Valley Megamall from 6 to 24 September 2018.

Early Bird Special: 
Enjoy 20% discount on all pre-paid orders of minimum 10 boxes before 10 September and pick up between 12-24 September 2018.

在這個午餐時間,如果主人家只請吃還沒上市的月餅,那就太小器了,哈哈哈,所以在這個美好的下午,我還吃到了久違的、熱騰騰的點心!

另一則廣告時間:(點心吃飽飽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了)

看完廣告再來看看我拍的照片,是不是有種垂涎欲滴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