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CO2點陣激光] 還你光彩亮麗迷人的臉蛋,只要7天!


記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上星期剛好有7天的空檔,我的醫生就說,不如來做個「CO2點陣激光」(或稱「CO2飛梭雷射」)吧!一直以來我都是透過D&A來進行醫美部份的保養,因為Dr Steve是真正的執業醫生,所以交給他我比較放心。


其實我也追隨醫生很多年了啦,在那個打PrP臉上還會青一塊腫一塊的年代,因為醫生的手勢好,我都沒發生過類似的意外。當很多人都和我說著他們的血淚史時,我都驕傲的說:「Zomok我不會der~」所以選對醫生很重要!

Dr Steve總是把每個療程解釋得很清楚,重點還包括他底下的護士都不會很hard sell,強迫你要購買什麼配套,解釋完你就自行決定吧!

好的,是時候來介紹一下「CO2點陣激光」。

畢竟還是屬於破壞老舊細胞的療程,所以事前一定要上麻藥,這樣才能將痛感降到最底。


CO2激光」是一種剝脫性激光,就是做了會結痂那種。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磨皮術」,讓表皮修復重建。但是傳統式的做法,如果是大範圍的治療的話就容易產生色沈、色脫、甚至是瘢痕。結果可能導致淺了沒效果,深了不安全的尷尬局面。


可是如果是「點陣模式」的激光就不同了,這種激光作用到皮膚的時候,兩點之間是正常皮膚,這樣在保證足夠深刺深度的前提下,能使的皮膚能夠很快恢復,不容易產生副作用。

CO2點陣激光」治療可以達到40-80%的改善:
1)痘坑或者水痘坑;
2)手術瘢痕,尤其是刀口瘢痕不平整;
3)燒燙傷後瘢痕,尤其是那種一兩年了還厚厚那種;
4)膨脹紋。


當然,如果你的問題並不嚴重或者你覺得你的肌膚挺正常的,那「CO2點陣激光」就能幫助你改善:
1)毛孔粗大;
2)細小紋理;
3)皮膚鬆弛。

在療程中,每道微細光數都能破壞並剝離治療部位的皮膚,光束周圍同時會因熱擴散產生微熱區,進而刺激鄰近健康皮膚細胞的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新生與重造。


第一天:回家麻藥退後還是有點痛;
第二天:繼續早晚一片補面膜,是的從第一天至第七天,最好早晚各一片補水面膜;
第三天:開始feel到臉上好像有很多粉刺,其實那是激光後結痂了。
第四天:結痂的部份開始脫落,鼻頭的最明顯;
第五天:終於是擦了防曬才出門;
第六天:已經開始擦保養品,所以終於出門做運動。
第七天:最後一天,當然不必說,都恢復得7788了,也感受到了肌肤的不一樣,臉上有光!哈哈。
這是我整理的經驗圖表,但是這非常個人,如果你做了CO2點陣激光,記得諮詢醫生的療程後保養程序哦!

Dr Steve的知識、技術和細心深受大家的認可喲!John Tan、Nicole賴淞鳳、Mandy陳諭、Emely潘毖伶。



D&A Clinic
聯絡電話:010-214 1581
電郵:care@dna-clinic.com
地址:B-G-1, PLAZA ARKADIA, NO, 3, Jalan Intisari, Desa Parkcity, 52200 Kuala Lump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