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在蘇梅島爽跑之Bangkok Airways Samui Half-Marathon 2019


記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泰國蘇梅島不只因為它是海島而聞名遐邇,近年更積極打造成health and wellness度假聖地,所以你會看到瑜伽營、排毒營都在這裡舉行。這次感謝Bangkok Airways的邀請,除了爽住5星級飯店The Ritz-Carlton,還讓我有機會「跑」到了蘇梅島。



雖然我不是什麼運動健將,念書時更是惧怕體育課,因為我不只是運動白痴,體力更是差強人意。然而近年健身風潮盛行,為了延緩衰老(是啦,是啦,我老了。)我也只好強迫自己運動,也就漸漸的喚醒了我身上的運動細胞。

出𨘋訂房來這裡:
Booking.com



前往蘇梅島前,也參與了Augustman Run
我在吉隆坡參加了不少的fun run,也曾經在2年前到澳門跑過一次(全文:就這樣,我跑到了澳門- 記《第36屆澳門國際馬拉松》),這次再到蘇梅島可以說也是完成了另一項「狀舉」,哈哈哈。




參與者陸續回來了。 
好啦,我的5KM跑了34’45”,這是之後拍的。
這是Bangkok Airways第三年舉辦馬拉松賽事,最長的距離是21KM,這也是為何主題為「Half Marathon」,蘇梅島是6個站裡的第二站。

21KM的賽事在破曉前開始,我參加的5KM則是在天空剛破曉時開跑。VIP一嗚槍,人群就往外跑,由於只是一場fun run,大部份人都只是enjoy the vibes,慢跑、慢步,甚至散步的都有。

紙牌裡的意思:我雖然跑不多,但我還是堅持跑了。
新加坡KOL Chloe 

至於我則是用平日慢跑的速度逐一越過人群,也將一同前往的同伴拋在後頭。迎面而來的涼風混雜海水的味道,街燈逐一暗去。平日我都會帶上小米運動錶,可是這次卻沒有,因為我不想被數據打擾,只想好好的享受。

出𨘋訂房來這裡:
Booking.com

我不斷的提醒自己,唯有堅持才能達到終點,我並不像以往多次放慢腳步休息,而是盡力的跑,一一越過不同的參賽者心中有不可言喻的快感,也加強了我不斷往前跑。

跑完了,好開心,好可愛的奬牌。 
現場為參與者準備了好多美食,我選了最愛的蛋飯。 
好吧,最終的結算我一共慢走了3次,以34’45”結束了5KMfun run,可以還有下次嗎?哈哈哈。



Yaya(《Brother of the Year》女主角)是Bangkok Airways的代言人,她當然有過來支持,還跑了5KM呢!這是她的IG

Bangkok Airways Half-Marathon 2019
12 MAY 2019 Krabi
2 JUN 2019 Koh Samui
7 JUL 2019 Lampang
4 AUG 2019 Phuket
15 SEPT 2019 Chiang-Mai
3 NOV 2019 Lana





標示紅色的表示已經結束,即將舉行的還有4站,報名方法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bangkokairwaysrun.com),他們可是有配套的!


另外,我不得不說他們其中一個展示官方照片的網站真是強大,所有的參與者都可以到該網站,利用face search(自拍或上傳大頭照)找到自己的照片,像我一輸入就找到了大約26張,而且準確度高達90%。我建議這裡的主辦方可以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