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人言可畏

阮玲玉在臨終前,留給世人4個字,那就是:人言可畏。 


今天的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因為有人說,我是靠著和台長搞,才可以當DJ的。你嘛幫幫忙,如果我真的要這樣做,我還會想要只當一個時時要接受公評的DJ嗎?我乾脆找一個很有錢的,不用工作,每天都是SPA、健身房、下午茶等等,以休閒過一生還不是更好?何必那麼辛苦還要每天做得像隻埋頭苦幹的牛一樣?

南洋的編輯啊。你們去當編劇,不要當編輯吧!我學姐人緣還真好,只是叫她一問,就可以有多麼多八卦可以聽。還說我跟前DJ紀X雄交情「深厚」。天啊,我連他長得圓的扁的都不知道說。想像力也為免太豐富了。

不過,我學姐也很搞笑。因為她說,我自命清高又是個自戀狂,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還是我學姐了解我!哈哈!

Anyway,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面對這樣的傳言。所以一笑置之。同時間又明白了另一種心情。

我明白了藝人為什麼總是叫傳媒:請大家注意一下我的工作,不要只關心緋聞!

哈哈!除了這兩個字,我已經找不到其他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