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

由於這兩個星期都是在收聽率調查,加上兩邊跑的日子已經有兩個多月的時間,身體真的不是一般的疲累。 


每天都是回家上網回留言,再看看資料,癱在床上沒幾秒就是睡死的那種。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答案是兩個星期!我的媽呀!

另外,因為某人的小動作,這個星期每天都有嘉賓。搞得我壓力真的很大。每個人有壓力的時候都會內化再外化。外表的症狀都不同。我就是會拉肚子。很好笑吧!可想而知我這個星期的腸胃會有多乾淨了,哈哈!

連我老爸都覺得我做那麼久,已經人致已盡了。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問題就不在於我願不願意。

身體在很累的情況下,其實情緒就會變得不穏定。加上現在幾乎都是上班回家,再上班。就連早上起床在做的,不是想工作,就是在零零散散的在看資料。那天我朋友說,她表姐說我最近在節目帶出的資訊,明顯少了很多。唉,我也知道。每天都累得什麼跟什麼一樣。

現在啊,幾乎都只是在過日子,還不致於行屍走肉,還有一點思想和思考能力。

身體很累。真的。唉。我能說的只有這個字了。連朋友提供錯誤的意見我也懶得去糾正她。

活了一把年紀,情緒好像還沒那麼不穏定過的。

今天又知道某人可以去台灣出席sonyBMG的晚宴。天啊!我的coco,我的力宏!我看,能擠進DJ這行之後,我就把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完了吧!連那麼不著邊際的同事都可以去了。我?目前能做的,就只有先把兩邊跑的日子結束,才有辦法……才有辦法幹嘛?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