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同年同月同日生

從來我都很難很難找一個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今天竟然的意外讓我發現,hitz.fm的DJ Ean不只和我同月同日,還同年!真是太驚訝了!

那時候我在studio外editing,結果就聽到他on air爆出自己的生日。「5月9號?」好熟哦,我那時還心想,結果當然是我自己的生日。

我進studio問他,才發現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真是太搞笑了。

我出去前他還說:「No wonder you are so cool and handsome...」

^^|||

這樣是在稱讚我,還是轉個圈稱讚他自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