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Hair Show


(與Rick在現場的合照)

老實說,在當上DJ之後,我的生活確實改變了不少,也認識到不少新的朋友,像是Rick。他常常會找我和幾個朋友聚在一起,有什麼活動也不會漏了大家。他都盡可能的找朋友一同參與,就像昨晚的「Schwarzkopf Night」也是一樣。



(佩盈是當晚的司儀,右手的是上屆華裔小姐秦雯彬)

類似這樣的場合,其實以前甚少,也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機會出席的。所以答應他出席之後,我就開始在想該穿什麼樣出席。結果,還是被Rick騙了,搞得我把西裝穿了一個晚上,其實我只要稍微打扮一點就好啦。搞得我相當的不自然。

以前,我搞不懂。剪頭髮就好好的剪啊,幹嘛要在台上站著剪。可是經過昨晚,我就覺得,理髮師還真的是「神手」啊!尤其是Rick,我本來就知道他很厲害、很有名,只是沒想到...他真的是城中名人。看他在台上表演,還真的是出神入化。每一刀都是俐落有勁,快、狠、準!




(Rick在台上表演)

很可惜的是,當晚他屬下卻未能在任何一個獎項中得獎。不過,沒關係啦!下次再加油囉!

不過,對我來說,這大概就是常常在雜誌上看到了的社交場合吧!偶爾出席一下也滿好玩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