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恐不恐怖?《Spirit of The Victim》

真是年紀愈來愈大不再適合看恐怖片了。我記得我以前還滿喜歡看的,只是現在對於像是《Spirit of The Victim》這種只會嚇死人不償命的鬼戲,真的有點不敢恭維,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見鬼》。

《Spirit of The Victim》是還滿有層次感的鬼片,處處充滿驚嚇,只是故事略顯老套,走到後期還會讓人覺得有點亂的感覺。電影中的所謂恐怖,就只是靠著一張鬼臉的出現,剛開始還好,因為鬼的出現真的有點不經意,只是中段以後就變得太刻意了...

故事只要圍繞在一個劇組開拍一個真人真事電影為主,之後劇組鬧鬼,工作人員陸續死亡,但後來卻發現,其實有意和劇組過不去的,是另一個鬼魂。

朋友說,都不知是不是編劇和導演玩得太誇張,到最後已經一發不可收拾,變得草草結束。在我而言,現在的鬼片已經要脫離以往那種刻意嚇人的階段,要像《見鬼》一樣,把靈界的朋友置入生活當中的情節,那才叫恐怖。

記得當年看完《見鬼》有一段時間搭電梯還會想到電影情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