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很爛的電訊公司

從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就沒辦法好好的在家上網。因為我家的寬頻出了問題,根本就連不上網路。對依賴網路過活的我來說,是一項相當驚人的消息!

天啊!雖然不是世界末日,但是除了在網路上遨遊之外,我也還有日常的事務要處理,叫沒有網路的我該如何面對?

不過,讓我更生氣的就是那家提供寬頻的網絡公司!馬的!投訴了等於沒有投訴,然後還派了一個「無爛用」的工程師來。真的氣到我不行。

到後來,他們還說會撥回電話給我,結果?!可想而知,當然就是沒有。我忍了幾今天,今天再撥電話去,還是一樣。什麼都做不到?

你是想我怎樣?客服人員說,明白我的感受!

靠!誰要你明白?我要的是你幫我解決問題!

我已經給了他們我最大的忍耐力。接下來,如果問題還沒解決的話,就看看我會如何對付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