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怎么忘得了901?

台庆已经结束了将近一个星期,但是在结束后,依然是忙着电台的工作,加上等照片的关系,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有空挡,把当晚的情形记录一下。

其实早在31号当天一下班,我就冲上了云顶,做彩排的动作。没办法,其实这一次有一点点的不安的,主要因为这次练习的次数,并没有比去年来的多,今年的又似乎高难度了一点点。

结果,我在凌晨时分才回到饭店的床上。虽然很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睡不着,朦朦胧胧之中,大概只睡了一个多小时吧!这下可真是名副其实的Sleepy了...

在练习的过程当中,我猛打哈欠。加上我的角色是《白雪公主》里的Sleepy,每个人见到我都说:“看见你,我真得很想睡觉。”没办法,我当下可是不用演,也是超象的。

Full dress reherseal之后,才两点多,可是我们就已经开始上妆了。没办法...这一次的妆容需要很长时间来化,当我整个妆完成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傍晚六点了。

这一次的台庆,整个故事架构是以《白雪公主》为蓝本。Vivian是“肥版”兼“低能版”白雪公主,而我们则比较正常一点点,就是身高和一般人一样的“小矮人”。所有的歌手时王子,他们的任务就是要把白雪公主救醒。




在整场秀结束之后...天啊!真得累倒最高点。脸上的妆也开始溶化,整张脸皮都已经紧绷了。问题是我们还不能卸妆,因为得到庆功宴让记者拍照。当一切都安顿后,我立刻冲去卸妆。花了半小时,终于我的脸恢复了正常。



虽然顶着这样的一个妆做秀诗很辛苦的一件事,但是有时候在舞台上,因为听到观众的掌声,你就会觉得其实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反而是当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的完成一件事情之后,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感。那时候的你,可能会开始怀念整个筹备的过程,大家因为要把事情“瞧”好而大小声。难怪有人会说,我们不应该在乎成果,而是应该享受过程。


901,我不会忘记的。每一年的台庆,都应该被烙印在我们的脑海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