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華人世界最會唱的女生- 辛曉琪

華人世界最會唱的女生是誰?她就是辛曉琪。

其實對這次的訪問,真的是充滿期待的。因為一直都很喜歡聽曉琪姐唱歌,所以在訪問之前,其實做了很多準備,包括重新聽了她的歌。

這次有兩個小時的訪問,當然也要謝謝Vivian姐,因為有她在場面可以生色不少,加上我本來就有點木訥。哈哈,相信我,這是真的。

整個訪問過程中,有許多歡笑,只是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聽懂。只是畢竟我還是有覺得可惜的地方,因為曉琪姐拒絕了我很多問題,而且大部份都是有關她對感情的看法的問題。

我原本的構思是想兩位好朋友的對話,談談兩位不同領的天后對感情的態度和想法。唉,這畢竟是最大的可惜。

無論如何,這還是一場愉快的訪問!

辛曉琪- 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