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地球生病了

環保的課題在近幾十年是一個熱門課題。

一直以來我自己都沒有參與過什麼環保活動,這一次可以參與「植樹計劃」其實是義不容辭的。不知道,總覺得自己應該為這個家做點什麼。

我會覺得,平時只要多注意一些生活小細節,也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力的,比如買東西之後,盡量不用塑膠袋。當然這也是我現在一直在做的。因為平時出門都會帶包包,買了什麼我都直接往裡頭塞囉。

如果你也愛這個地球,我想,你也應該為她做點什麼。不要說自己沒有時間,我認為,即便沒有時間,你願意付出金錢,讓有意願的人士代你執行,那也是其中一個方式。

既然我們生活在這裡,我們就有這個義務一起讓地球好起來,讓她可以健健康康的存在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