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第一次體驗] 香港掛八號風球

這一次到香港拍攝,很意外的遇到了今年香港的第一個颱風,而且還是掛8號風球。朋友說,其實不一定每一年都會掛8號。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幸還是不幸。

這次到香港拍「鐵甲無敵獎門人」原本只有兩天的行程,但是我卻選擇多呆兩天,順道可以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碰個面。
在TVB裡的化妝間。

一起來迎接北京奧運!

香港的8號風球。

老實說,某方面我不太喜歡香港,因為節奏太快了,人太多了,會讓人透不過氣的感覺。但是無可否認的,它又有許多吸引人的地方,像是美食、香港的方便...等等。

不過,到香港其實也不用參觀什麼,即便現在有了迪斯尼,我還是提不起興趣前往,而其他的,算了吧!旅遊景點去過一次就可以了,況且我也去了不只一次。哈哈。


好吃的叉燒。

和香港的朋友。

和香港的朋友聚會,總會有驚喜。而這次最大的驚喜,大概就是他們帶我去吃了很好吃的「豬油撈飯」。常在港劇裡聽到這碗飯,沒想到這次就可以一睹它的盧山真面目!

離開香港那一天,依然在飄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