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台灣農遊體驗何止幸福 (3)

這次到台灣的農場之旅,只短短的停留了44夜,但卻跑了4-5個休閒農場,老實說,是一點都不休閒的,大致上可以用走馬看花來形容,有的甚至只是停下一刻而已,在我看來是主辦單位心機重,哈哈,要我日後再自己花錢前往。但是在這一篇介紹的休閒農場,基本上就是這次出團中,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想在短時間立即回去的一個地方,不是因為它有現在最夯的草泥馬,而是我喜歡它的整個氛圍。
 
 

綠世界生態農場
網址:http://www.green-world.com.tw/index.asp
重點特色:草泥馬軍團
 



 
綠意盎然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很難不讓你不愛上它,尤其我在前往的當天,氣候宜人、照光普照,看著來回不停轉的動物們,怎麼可能會不輕鬆寫意呢?
 



草泥馬是不是很可愛咧?!


草~ 泥馬出巡,還不閃邊邊!哈哈。
不管是小朋友或大朋友都喜歡動物,尤其當你可以近距離的接觸牠們,你更是對他們毫無招架的能力。我曾經將動物園列為我推薦的景點,雖然慘遭唾棄,但是我依然如果遇到好玩的,我還是毫不吝嗇的推薦。

當然,如果你想更了解動植物的生態可以預約導覽員,但是如果你只想好好的逛逛,也沒問題,因為在圍欄前也有導覽系統,讓你輕鬆的了解重點。

喜歡[綠世界]的原因除了因為其整個大環境的舒適度外,很大的原因,它可以讓我近距離的接觸草泥馬!是的,不知為何我會被牠KO,牠就這樣的深深吸引著我。基本上牠和牛一樣,會反芻,所以牠的嘴巴會不停的在咀嚼。雖然是草食性動物你若是太靠近牠,牠還是會踹你或是向你吐胃液的,所以還是得和牠保持安全距離。
 








某程度上,我心中是住著一個小孩的(是不行哦~),因為不管是在和草泥馬接觸或是和其他動物接觸時,我都是玩得不亦樂乎,看鸚鵡表演也可以樂得跟什麼一樣,或許你應該用童心未泯來形容我,但我不介意你說我幼稚。哈哈。

Anyway… 雖然我們在<綠世界>逗留了不算短的時間,我依然覺得那是不夠的,因為由於時間關係我並沒有去到我滿想去的<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好吧,遺憾也是一種美,唯有留待下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