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曼谷小經之2014的Eat (1)

讓你垂涎欲滴的螃蟹肉枣。


餐廳:Kianguan Mahachai Seafood, Central Plaza Grand Rama 9, 7F
個人推薦指數::D:D:D
 
如何前往?MRT Phra Ram 9
 
位於商場內的Kianguan Mahachai SeafoodTrip Advisor裡的推薦指數相當的高,我個人也相當推薦,主要是在商場內相當的方便,不過價格有一點點偏高,也是我這趟行程中花最多錢的一頓飯,不過這可能是因為點了「蒜爆大頭蝦」的關係。
 
若要前往我建議大家提早訂位囉!


服務生貼心為你將Tom Yam Gung裝碗。


這是爆蒜大頭蝦。
好啦!我知道我沒有拍好。
太可惜了。

另一道以蒜為主要配料的「蘇冬」。

訂位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