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曼谷小經之2014的Eat (4)

位於Siam One SquareHello Kitty Cafe,非假日也得排隊。
  

餐廳:Hello Kitty Café @Siam One Square
個人推薦指數::D:D:D0.5
 
如何前往?BTSSiam站即可。
 




我個人並不是吉蒂的粉絲,雖然我也喜歡粉紅色。
 
老實說,我對Hello Kitty Café的甜品還滿意外的,因為是真的好吃!後來我想想,也對,畢竟泰國人很喜歡吃甜品,如果甜品做得不好吃,光靠吉蒂的名望,應該沒辦法撐太久。唯一的生存法則,就是打著吉蒂的名望,把甜品做得好吃,這樣才會吸引更多人前往,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完全粉紅色的裝潢,近乎所有粉紅色的甜品,你能想到的,他們都盡量用粉紅色來代替,讓你被粉紅色包圍著。餐廳裡唯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音樂,不斷的重複著主題曲著實令人生厭。
 
Hello Kitty Café門庭若市,就連我非假日前往都要排隊等候,可想而知週末時的可怕,所以要多預些時間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