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PUBLIKA] 高級地段親民套餐

那天和友人逛到了Publika的週末市集,因為正值中午當然就得找一家餐廳解決不斷發出聲音的五臟廟。
  

你也知道的,在這種看似高價位的地點,要找一家有體面也不錯吃的餐廳,通常價格都不太親民,所以當天2人份的午餐,粗略估計應該也要大約RM100,可是在這時候,我的嗅覺卻幫助了我!當天,我們2人份午餐套餐不到RM50,而且還有前菜、主菜和飲料呢!
 
其實當天當我坐下來後,正翻著菜單,老板娘卻也順手遞上了「超值套餐」的菜單給我,我一看價格還宜的睜大了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一份套餐只要RM17++,加點Ice Lemon TeaRM3.50,咖啡只要RM1.50!我立馬看得更加仔細,省錢大作戰模式馬上升級。
 
前菜終於在15分鐘端上桌,soup of the day是磨菇湯,不錯!莎拉也OK!! 因此,我和友人也開始期待即將上桌的主菜—意大利麵也!
 
主菜端上桌後,首先是顏色吸引了我,再來飄散在空中的香氣也感覺不賴,色香都俱全,不知味道如何。結果,意大利麵一送入口,嗯稍微偏鹹了一點,但仍算好吃,所以可以推薦。主食的份量比起一般的意大利麵少一點,畢竟只要RM17++又還有前菜,也算如此啦。不過,這個份量對女生來說就剛剛好,對我就少了一分,可是沒關係,我們吃東西本來就不應該吃剩半分飽的。
 

前菜的份量不大,剛好喲!
加點咖啡只要RM1.50

OK!! 午餐時間你正好在附近,我滿推這家Silver Spoon的,尤其在月底,可以當個心機男/,花小錢裝高檔貨,哈哈!
 
不是我吹牛,有帳單為證!

Silverspoon @Publika
Lot No33, Level G2, Publika,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 03- 6201 6800
E: info@silversp.co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