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Jom! 我教你怎樣穿] 9月 men's uno大馬版:Time to flash your Angle裤短

首先,男生们必须了解一个重点,这个社会,是你在穿衣服,不是衣服在穿你,所以请停止散播穿花衣很娘的观念。花衣,一点都不娘,除非你的气质使然,请承认那是你没办法接受,而不是衣服的问题。

  
其次,男生平日的穿着大部分时候都是T恤搭配牛仔裤,所以T恤是我们的重点,也是今天要谈论的重点。
 
当我们在旅行的时候,T恤是必备的单品,谁也不例外。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希望在旅行的时候,依然得花心思在装扮上,因此短裤搭配T恤就成了最佳拍档。不过,要如何在旅行中变得不单调?一件设计感的T恤,绝对可以让你在旅行中变得更加亮眼,搞不好桃花也因此开的更茂盛。
 
我记得上回有说到,我的穿衣哲学是,一次一个重点,这样投射在你身上的目光才可以更加的集中。我本身偏好素色的短裤,因此在T恤的选择上就会比较花心思。前段提到,我的信念是我在穿衣服,所以我对浅色、深色、格纹、条纹、花色都能接受。请相信,只要你先接受,经过搭配,任何设计其实你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另外,我建议在旅行的时候,穿上一双舒服的鞋子,主要是途中”11号公车常常是我们的选择,一双舒服的鞋子绝对可以让你尽兴而归。为什么尽量不要穿新鞋呢?因为新鞋还没有适应我们的双脚,所以我们在走路的时候可能就得花更大的力气先适应它。通常这个时候,我们的双脚就会变得不舒服,也更容易累。最不幸的当然有可能会出现打脚的现象了。
 
好的,情记下来!旅行时,设计感T恤、短裤和一双舒服的鞋子,是必备!



Shoes: PUMA
Sunglasses: Victoria Beckham
 
虽然这个夏天依然是白色大行其道,但是我建议肤色比较白的男生,除了白T之外,也可以添一件亮色或粉色的T恤,绝对让你夏天有好气色。


Top: RM15
Bottom: RM22
Shoes: PUMA
Sunglasses: Victoria Beckham
 
在夏天的地方,无袖T恤绝对是不可或缺的,请不要以为你个子瘦小就撑不起,我的名言是什么?是人穿衣服,所以在旅行的时候,适度的自恋是必须的。另外,我强烈建议,旅行时一定得带双肩带的背包,就算你女朋友没要求你帮她提东西,你装自己的物品也比较方便,更重要的是,双肩带背包可以将包包里的重量平均分配,不会只着重在一个肩膀上咯!


Bottom: RM25
Shoes: PUMA
Sunglasses: Ray Ban
 
在短裤的选择上,非常简单!记住一个重点,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时尚一点,请选择裤管在膝盖以上大约半寸至一寸的短裤。当然,你不用看着衣柜里的短裤叹气,就要把裤管往上折就可以了,再不然用剪刀剪也行。


Bottom: RM20
Shoes: PUMA
Sunglasses: Ray Ban
 
,绝对是近年夏天的重点,不要以为T恤印满字母或数字就是,这里要说的是flower,花朵的。衣柜里一件都没有?请立马添购一件,谢谢。

(原文刊登于9月份men's uno Malays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