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你住Sea Park?] 滿滿中式味道的美式快餐店- Ticklish Ribs & 'Wiches

Ticklish Ribs & 'Wiches從外觀甚至是到店內的裝潢等等,都充滿著美式風格,甚至加入了街頭格鬥風格在當中,當中也滲雜著調皮的趣味性。這也是當初被吸引的原因。





豬鼻棒棒糖



招牌BBQ Ribs


肉醬意大利麵

它叫You raise me Up
Ticklish Ribs & 'Wiches讓我欣賞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餐點的份量都不大,所以三五知己一同前往時,就可以多點幾份。也因為份量的關係,就算不小心超點了,依然可以順利完成。

當天我點了Oodles of noodles,味道相當讓我意外,這款意大利麵甜中帶鹹,有點中式叉燒的味道,意外的是這樣的搭配竟也能恰如其分的融合。另外,You raise me Up則被我戲稱為「美式叉燒」,那不過於油膩的三層肉,其實和我們平日吃的滷豬肉還滿像的。當然,我相信,可能是配白米飯的關係,以至於在用餐時有一種錯誤置入時空的感覺。倘若選擇的是麵包或意大利麵則會展現衝突美學了!

而餐桌上最讓我們覺得與Ticklish Ribs & 'Wiches完美融合的大概就是他們的招牌BBQ Ribs,入口即化的排骨香嫩鮮口!贊!大推!

好啦!若哪天你真好在臨近,就不要錯過Ticklish Ribs & 'Wiches囉。




Ticklish Ribs & 'Wiches
地址:5, Ground Floor, Jalan 21/11A,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電話:+60 3-7865 9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