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貴在曼谷] 我在曼谷很expensive

不是說曼谷又cheap又好買的咩?做麼現在全部都醬貴?


Wait a minute…這一篇就是要你在曼谷用最少的錢做最高的貴公子和貴婦。沒想到馬幣愈來愈小的時候,還可以做個「貴」人啊!

首先,住宿選擇。
曼谷貴又高檔的酒店非常多,像是來自日本的Okura Prestige、非常fancyW Hotel、據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基本上就是說得出來的貴酒店,他們都有。








這次我住的是Suite,大約RM1000一晚,房好大好舒服啊。而且一天收拾房間兩次,晚間還會為你折好床單,在床頭為你貼心的準備水哦。

但是我今天要推的是靠近游客夜市Patthong,距離MRT Silom只有10公尺、BTS Sala Daeng只有100公尺的Dusit Thani Bangkok。雖然當個「貴」人要有專車接送,不過曼谷的交通「真係唔係人咁品」,還是適時的利用公共交通工具為妙。

所以佔有地理之便的Dusit Thani Bangkok就有這個優勢了。


全球Dusit Thani官網:http://www.dusit.com/

餐點選擇(吃、吃、吃):
Spicy Shrimp Salad
Crab Stick Salad
Coconut Cake 
Raspberry Cream de Pot 
Coffee Cream mousse 
White Chocolate mousse 
Cupcake 
Linzer cake 

Dark Chocolate mousse 

Pandan Cake 

InterContinental Bangkok Buffet
這家飯店的Espresso餐廳是享譽國際的哦。

價格如下:

老實說,食物的選擇非常的多,但是最吸引我的卻是停不了口的甜品。在現場的我,真心想把整家餐廳的食物都放進我的肚子裡,奈何人不是牛,我們只有一個胃,因此只好作罷。 可是我還是盡量把每樣都試吃,尤其是大愛他們家的甜品啊。

Dusit Thani Hotel- Benjarong Royal Thai Cuisine




 Tom yam口味的爆米花,好想念啊。









See Krong Moo Krob Wan
Crispy Sweet Pork Ribs and Salted Sriracha Cabbage 
Kang Massaman Ka Gae
Lamb Shank Braised in Aromatic Massaman Curry 
Kang Kiew Wan See Krong Neau Toon
72- Hour Cooked Beef Ribs in Aromatic Curry of Green Herbs and Spices
Pad Thai 
Fried Crispy Black Grouper Served with Green Mango Salad 
Basil Ice-cream with Fresh Pineapple and Salty Meringue
 Pancake Banana with Peanuts, Chocolate and Sea Salt
Red Rubies and Jackfruit with Coconut Ice-cream 
 Yoghurt Sorbet and Burnt Mango with Coffee Brownie
Mango Sticky Rice- 這我必須大推因為,他們把棷汁泡成冰,溶化後可以均勻滲入糯米飯,讚阿。
這家餐廳以「泰國皇家菜」為主,然後以西餐的方式享用,很特別。餐廳整個裝潢很高檔,不愧是泰國皇家菜系。


Red Sky Bar,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去到哪裡都是photo eat FIRST!!













第二次見Khun Pinky,她依然那麼健談。和她聊天很開心,因為她見識多廣,為人又風趣幽默。 

Vogue Lounge
全球第一家以VOGUE時尚雜誌開的Vogue Lounge,當然也是必須放進自己list裡的。餐廳以精緻路線為主。哦!BTS Chong Nonsi就可以抵達啦。


 在我身後就是曼谷最新高樓MahaNakhon


 Hanky Panky調酒,喝了就可以壞壞嗎?他們家現在做優惠,特色調酒買一送一哦。








還有!記得到廁所拍照。


再來場SPA吧!
Divana Nurture Spa





SPA完好酥糊。
位於Sukhumvit的這家新點是值得推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拜訪Divana Spa,但每次都讓我驚艷

同時他們還貼心的為你準備了自家的tuk-tuk,療程結束之後還可以送你前往Terminal 21購物哦。


Rarinjinda Spa



 在高空做SPA,我還是第一次咧。












其他:



NajThai Cooking School可以讓你學習泰式料理,回家後也可以把想念的味道帶回家。我自己煮的Pad Thai,好好吃啊。



當然,也不能一直都醬貴的。那就用自己的方法感受另一種風味吧。











同時我也沒有錯過我最愛的Greyhoundafte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