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日本環球影城®好玩到直接跪!(下)

有些願望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形下實現的啊。

這趟的關西行,完全不在計劃中,還是要謝謝日本環球影城®和蘋果101的邀請。我記得我在接到通知前,還和同事聊到有關環球影城的事,沒想到過幾天,我就接到電話了。

這次除了期待「Cool Japan Events」外,還非常期待《哈利波特》園區。因為知道「Cool Japan Events」已經有不少遊戲,所以出發前就相當緊張,一直在忐忑,心想:如果主辦方沒有安排《哈利波特》園區,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然而,我又不能一直煩著主辦方,只能強裝鎮定等待、再等待。


當我一拿到行程,確定主辦方把《哈利波特》園區排入日程表後,我的興奮簡直是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而我,也開始倒數旅程的到來,甚至和朋友討論該買什麼紀念品。最後我的決定是:魔法棒!可是卻也被朋友耻笑,只好作罷。


會飛的福特安格里亞車出現在眼前啊!




好的!我進入了長年被大雪覆蓋的活米村囉。


霍格華茲就在我眼前。


這是賣魔法棒的流行車,要學習魔法的人也很多啊。一支魔法棒並不便宜,大約5000多日圓。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特快列車。





買了魔法棒後,盒子裡頭有附一張地圖,你可以在園區內的7個地點修練你的魔法哦!

我們要準備進去玩遊戲囉!真心推薦升級版「禁忌之旅」in 4K3D,結合雲霄飛車、實境、電影,近乎100%的真實感受。一開始就陪同哈利波特冒險,一會又進入森林看見八眼蜘蛛阿拉戈克,下一秒卻已經在球場上和玩魁地奇。整個五分鐘的高潮迭起,沒有喘息的空間。真的讚!不推不行!大愛!

另外,通往列車的走廊,其實就是走入霍格華茲大堂,可以看見許多掛像等等,真實場景重現你眼前。


猶記得大學時期,曾經唾棄看《哈利波特》這本童書的朋友。後來,因為好奇進電影院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深深的被迷住了。

還記得當時看完電影後,我立即到附近的金石堂把僅有的幾集《哈利波特》帶回家,用了2天的時間看完。接著就開始期待新一集的發行,為了要紀念品而上網預購。

好不容易等到發行,待拿回家之後,也一定第一時間把它看完。當然,我也期待著電影的上映。當時我在想,哪一天我把電影和書都看完後,我就已經28歲了,而現在呢?轉眼間我已經38歲了。

謝謝那年朋友為我偷的電影海報、謝謝朋友為我從國外帶回的紀念品。今天站在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我沒辦法掩飾我心裡的激動和滿足。

我逛了活米村、喝了butter beer(有點像rootbeer+香草雪糕)、進了霍格華茲,手上還拿著哈利波特的魔法棒(如果是當年的我,一定會把它買回家,但真的有點貴,不過我還是買了葛萊芬多的圍巾)。

今天太滿足了!


晚上回到了「三把掃帚」餐廳用餐,喝著奶油啤酒(沒酒精),我滿足。因為這是夢想實現的一天。
我雖然是麻瓜,不會巫術,但我可以在這裡待上一天,已經很滿足了。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呢?








一杯奶油啤酒,要價600日圓。如果你想把杯子帶回家,就得付1100日圓。
《哈利波特》的其中之一經典,就是不管是照片或街招,裡頭的主角都會動哦!在活米村,我們看見了逮捕天狼星的公告。
《哈利波特》園區裡的廁所是個彩蛋,因為你不斷的可以聽見麥垛的哭聲。





⇓⇓日本環球影城®好玩到直接跪!(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