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日本環球影城®好玩到直接跪!(中)

這次最大的遺憾就是影片沒拍好,希望可以很快再去啊!一入園就一整個好興奮。哈哈。

小的時候對主題樂園充滿著無限幻想,也常常和同學約在主題樂園。不過,年紀漸漸長大之後,熱情就開始減退,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排隊,也很害怕排隊。總覺得為了霎那的快感(誤?)要排一個多小時,非常的不符合經濟效益。


一大早,園區就已經安排好車子來接我們,同團的還包括來自印尼、泰國、菲律賓、澳洲的部落客。

準備出發囉! 





一進入園區辦公室就看見霍格華茲的分類帽在等候我們哦。一整個太開心,進入狂拍照狀態。
結束的時候日本環球影城®送我們一人一個小黃人爆米花,又食又拎啊!好嗨森。 

因此,當我一宣佈我會前往日本環球影城®,身邊朋友的建議此起彼落,任何建議開始出爐。比如,有人建議我,開園前就得排隊,一開園就衝去《哈利波特》園區先玩「禁忌之旅」,也有人建議我要買EXPRESS PASS,因為這樣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不過,我並沒有告訴大家,我是受日本環球影城®和蘋果101邀請前往,所以我有免死金牌!哈哈哈哈。

日本環球影城®地球儀絕對不能錯過的打卡景點。 
我這趟的旅伴:(左)親子部落客王宏量(BLOG:http://www.mylifentravel.com)、Copywriter郭朝河和蘋果101同事艾琳。 
我的免死金牌就在這啦!它讓我可以快速通關,同時在通關的時候,我可是感受到大家的怨恨眼神咧,哈哈,歹勢啦。
  • 網路上其實有很好的攻略,可以自行Google;
  • 任何的購票詳情,可以咨詢:http://apple101.com.my 他們有出售,並有專人和你解說哦!
  • 如果你的目標是《哈利波特》園區,也要特別留意,據說沒有購買快速通關票,不能進入耶!

好的,請容我花一點點時間說明:
我們常常誤會,認為買了「EXPRESS PASS」就能進入園區,答案:錯!

首先,你必須購買日本環球影城®的基本門票,至於「EXPRESS PASS」則是你玩指定的遊樂設施時使用的。

基本上,它們分別為EXPRESS PASS 3、EXPRESS PASS 4、EXPRESS PASS 5、EXPRESS PASS 6、EXPRESS PASS 7。數目字代表你可以快速通行的遊戲種類。






















有了EXPRESS PASS就可以在指定的項目免排隊玩一次,省下許多等待時間(熱門時段一個設施排隊時間超過 1~2 小時並不誇張)。EXPRESS PASS的數字越大,代表免排隊遊玩的項目越多,特快 5、7 還可以享有《哈利波特》園區保證入園的權利。

以下資訊為日本環球影城®所有http://www.usj.co.jp/ 2017年2月8日起的調整票價:
成人為 [12歲以上],兒童為 [4~11歲],長者為 [65歲以上]。

為了省去自己的麻煩,我建議你向Apple 101查詢囉。

網路上也有部落客說,星期三的園區遊客最少,所以建議大家星期三前往。而我去的那天則是星期四,遊客也不太多,連日本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也說,「今天人不多呢!」

雖然並沒有我想像的多人,但還是人多到暈啊!幸好當天天氣不錯(攝氏6-9度)陽光普照之餘,我又有免死金牌,所以我真的玩得好開心啊!而且還不小心在週邊商品店買了不少東西呢!

今天也是日本環球影城®慶祝15週年的年份,所以他們任何的活動都特別的吸引人,真的別等了啦。


2017年1月19日,我記住你了!

雖然紀念品或週邊商品都大同小異,但卻在「小異」中點出了不同主題和產品的特色。老實說,如果我有錢,我真的想把整間店都買下來啊。



這些小黃人,是不是很可愛?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哈利波特」商品我通通都想帶回家,最終我買了小手帕、巧克力和圍巾哦。 

後悔沒買的內褲啊。 


限時特定的柯南週邊。 







日本環球影城®的熱門能量飲料-蜜糖柚子茶。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把糖和乾柚子倒入飲料中就可以聽到「爆爆」聲,之後就可以看到柚子浮上水面哦。

日式咖哩偏鹹,這碗日式芝士咖哩飯,好好吃啊!

在「進擊的巨人」中,人類活在城牆後以避免巨人的追趕。限時特定的城牆點心,絕對是好吃無誤。
柯南金瓜湯套餐也是限時特定,只能在柯南園區吃得到哦。當然也是一整個大推。


日本環球影城®真是賺錢不手軟啊!冬天吃個熱騰騰的哥斯拉腳印日式叉燒包,好吃!但朋友說,感覺像是在吃哥斯拉的肉,我倒覺得這個想法滿有趣的。


⇓⇓日本環球影城®好玩到直接跪!(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