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Everyone can fly to Jeju Island!!

從未踏足韓國的我,終於在2018開始不久,突然有個機會完成了這個小小的心願。濟州島之行,是一個意外驚喜,在我確定了飯店住宿後,很巧的是AirAsia X(亞航)竟然也在1212日開通直飛韓國濟州島(這也是除了直航首爾、釜山後的第三條直飛韓國的航班)的航線,想當然……為了節省飛行時間,AirAsia X就成了我首選囉!


以下是AirAsia X目前至324日飛往濟州島的航班:

325日後,直飛航班的更動如下:


起程前的片刻享受
有時候,出遠門……我會有一種小學生郊遊的心情,前一晚會興奮到睡不著,可以預見的,這次前往韓國將會是這樣的情況。為了讓自己有充份的休息,我決定預約Premium Red Lounge(預約RM69/ 3小時;Walk-in RM79/ 3小時)。

Premium Red Lounge所在位置如下:

Premium Red Lounge裡分成好幾區:











用餐區:含沙發、手機充電站,食物和飲料(酒精飲料除外)無限供應;
工作區:附有電腦、網路連接等;
休息區:除了提供USB插座外,還有沙包讓旅客休息;
沖澡區:免費提供浴巾等盥洗用品。



同時,如果你想更有私人空間,你也可以額外預約VIP廂房(RM25/ hr),這樣你就可以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休息了。

享受飛機餐
120日,640AM飛機準時起飛。吉隆坡-濟州島的飛行時間為5小時50分鐘,這麼長時間的飛行時間怎麼可以沒有餐點呢?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時回程的餐點。我選擇的是The Emperor’s Fried RiceMax your meal套餐(RM12)。

The Emperor’s Fried Rice的主材料是被甜辣椒醬包裹的雞肉,因此當你將主食的鋁箔紙打開後,陣陣的飯香味撲鼻而至。而不得不提的是max your meal真的是超值的啊!

Max your MealPenne PasteHaagen-Dazs 冰淇淋和Kit-Kat巧克力,只要RM12,是的,只要RM12!天啊,一般在外頭吃Haagen-Dazs冰淇淋就已經不是這個價了,所以你說是不是超值呢!

機上娛樂,樂趣無窮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試過AirAsia X的機上娛樂服務,適逢這次是中長途飛行,我就事先預約了Xcite機上娛樂服務(預約RM49;機上租借RM60)。AirAsia XXcite機上娛樂和一般航空公司無異,所以我在這就不多做解釋。

而這次體驗,最讓我開心的是我把好久以前想看的寶萊塢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電影主角和監製是阿米爾汗Aamir Khan,印度人說阿米爾汗是印度電影的良心,因為他有份演出及監製的電影,很多時都能正中印度的時弊,引起社會的廣泛迴響。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瑪哈維本人也承認因為他希望印度摔跤選手能得到國際金牌,因此用強迫的方式,訓練他的女兒,亦因此改變了女兒的命運。

最值得尊敬的是阿米爾汗,在這部電影中增肥28公斤,還要接受摔跤訓練。完成戲中55歲的戲份後,再地獄式的練出一副筋肉人的身型,才去拍攝䦕始摔跤的部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幕,父女在誤會後,女兒決定向父親道歉的戲,一句簡單的:「對不起,爸爸!」,就能牽動觀影者的情緒。




54夜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濟州島,我還會再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