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濟州的第三天- My 3rd day in Jeju Island(濟州神話世界主題樂園)

我在濟州島的第三天,基本上就是在《濟州神話世界主題樂園》裡度過。



這座主題樂園結合旅遊跟韓流推廣到全世界,它也是濟州島一站式綜合度假區,不只好玩而且好拍好買。當然,最讓韓飯們欣喜若狂的還有GD大神志龍代言加持,加上另一個賣點「YG Town」更是讓它升火了啦!

園區內以韓國非常受歡迎的「Larva逗逗蟲」為主軸,不管是遊戲或是紀念品都少不了牠的蹤影。





離開的那個早晨,下起大雪,也趕緊去拍一張留念。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신화역사로304번길 98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神話歷史路30498
諮詢電話專線:+82-64-908-8800
營業時間:10:00-18:00

現場門票售價:
一日通票玩到底 成人39,000韓元、孩童35,000韓元
交通方式:從濟州巴士客運總站 搭乘幹線巴士 250-3
車程約1小時5分鐘,在신화역사공원 神話歷史公園站」下車 步行約6分鐘

然,你也可以到濟州島機場搭乘接駁車前往,只要出示已經訂購的門票就可以免費換取乘車券。


進入園區就一整個大小孩。 
爆笑蟲子甜蜜旋轉木馬。
 Buck巴克和Oscar奧斯卡。

「爆笑蟲子太空大冒險是讓小朋友跟可愛的Larva一起飛行宇宙的射擊遊戲。
爆笑蟲子冒險村。 







我與Wingcle Bear的皇冠熊家族成員。 
大型輪盤的奧斯卡齒輪臉,拍照的好地方。 











進入禮品店會失心瘋,從玩偶、文具小物到零嘴都有。 





大舞台區看神秘島表演。 
《濟州神話世界主題樂園》於2017930號開幕,是韓國濟州島規模最大的主題遊樂園。目前還有「水世界(預計今年2018年開幕)」及電影主題園區還沒開幕。當然,我去的時候,GD CaféUntitled, 2017」也還沒開幕(氣死,明明說好201712月開幕的啊)。

長大後,我就很少去主題樂園了,印象中大阪環球影城和馬來西亞LEGOLAND都是應邀前往的。其實偶爾去主題樂園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也相當不錯啊!只是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兼很怕排隊的人,所以要去主題樂園我都很掙扎。不過,在遊樂園裡的開心玩樂、尖叫確實也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啦。

雖然這次沒有特別通行證,但這次前往《濟州神話世界主題樂園》的入園人數比我想像中少很多,所以除了必須另外付費的VR區,我幾乎都已經坐了一遍,開心、開心!

早在我安排行程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韓國版的running man將在《濟州神話世界主題樂園》進行拍攝,也讓我滿心期待。早上步行到園區時,也看見飯店大廳架滿了攝影機(可惜嚴禁拍照),但是在園區裡等了老半天都還不見他們的行蹤,後來才知道他們半夜三點才會到園區拍攝。暈。



GD CaféUntitled, 2017」下雪與沒下雪的分別。 
YG TOWN
入口處的「YG Town–YG娛樂小鎮」同樣也沒有全開,所以當天的下午,我在「三兄弟」吃了烤肉,超好吃的說。據說,開幕後,這裡將集合韓流演出、明星熱店與時尚休閒於一體。













在濟州島當然要喝漢拿山燒酒。

燒好的黑豬肉,配生菜及kimchi,很好吃! 

一定要沾他們的獨家醬料,入口即有烤過的章魚味,好棒! 
配上生的蒜米,也是超贊! 
這頓吃了RM220左右,沒有太便宜,但好吃……所以OK啦。 

基本上,第三天的行程就是用悠閒來形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