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濟州的第四天- My 4th day in Jeju Island(思連伊林蔭道、臥龍岳、海洋世界、鮑魚粥、小瑞士村)

我在濟州島第四天行程基本上就比較緊凑了,因為早前預約了KKDay的行程,所以我在濟州島的第四天,就比較出門。


**不是廣告文**
KKDay的行程是我自己花錢訂的,這不是廣告推薦文哦!我真心覺得還不錯,才在這裡稍微的提一下他們的服務。






出發前的一天,就收到客服的訊息,因為司機阿揪西擔心天氣不好,所以把看海豚的行程給提早,也希望我們配合提早出發。這點我真心認為他們很貼心呢!

所以,我們從原本的9AM出發,改成了830AM

其實在出發前往濟州島前就不斷的在檢查天氣,基本上已經知道在我的行程來到第四或第五天的時候,有可能會下雪,即便最後看到的是陰天的天氣,我還是對「下雪」充滿著期待。

在等待阿揪西來接我的時候,我也同時發現飯店外的風,怎麼同時也捲著白白的東西呢?當下,我就知道,應該是下雪了。不過,我看到的其實是「霰」,要下雪……可能還等一陣子。

我有不斷的出去觀賞這難得的雪景,飯店的工作人員反倒擔心我著涼了,不斷的和我說,只要阿揪西來了就會通知道。

阿揪西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大約10分鐘,一上車,他就請客服人員(阿揪西不會中文或英語,客服人員會中文)和我說明,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沒辦法出海,行程會有所調動。

只是也不知道我是幸運,還是不幸。哈哈,本來很期待下雪,盼到之後,卻發現……一下雪,濟州道就交通大亂,我很有耐心的在車上左兜右轉,兩個小時……我才抵達第一個點。










思連伊林蔭道
「思連伊林蔭道(사려니숲길)」位於濟州島中央,蓊蓊鬱鬱森林高聳入雲,不僅是韓劇拍攝景點,也吸引外拍、婚紗到此取景。一踏入森林彷如置身歐洲森林。

「思連伊」在傳統濟州方語中意指「神聖之地」,是濟州島最著名森林小徑之一,也曾入選為世界100大美麗道路。思連伊林蔭道全長15公里,樹林枝葉繁密清新。夏天時,陽光可透過枝葉照進林間,腳踩紅色火山泥路,仰視著高聳入雲的柳杉、柏樹、落羽松,挺拔的透視感更顯壯觀。

雖然5-9月是最佳的到訪時間,但是冬天前來,尤其在下雪時,更有一番風味。














鮑魚粥
我的行程本來是去吃粉紅咖喱的,但是……唉,也不知道為何就沒營業,所以就改吃鮑魚粥。

但是,當天真的好冷,吃鮑魚粥也是不錯的。

司機阿揪西把我們載到海邊一個好小,有點像大排擋的攤位,裡頭的暖爐還是古式需要生火燒材的那種。

我點了一瓶清酒,一些小菜,還有主角鮑!魚!粥!雖然不是很豐盛的一碗粥,但是天氣冷,加上熱騰騰的粥,真的滿滿的幸福感噴發!





龍臥岳
「龙臥岳」是濟州島368座小山中唯一一座擁有三個火山口的小山,位處於濟州島的最東邊,三座山脊就像馬的足跡一樣,讓人遠遠一看就能認出是龙臥岳。雖然說平坦,然而在冬天,風很大……登山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其實這幾天走了好多路,好像也沒有足夠的休息,所以有點擔心膝蓋的舊患復發,不過我還是撐完了全程。到頂峰時,看見風力發電的風車,整個濟州島在我腳下,感覺非常的棒!
























濟州Aqua Planet海洋世界
我是一個很喜歡逛水族館的人,因為我總覺得水族館的世界好神奇,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生物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濟州Aqua Planet海洋世界為亞洲最大的水族館,將5, 000多隻海洋生物齊聚此處,不僅可以看到各種魚類,在接觸池還能近距離直接碰觸海洋生物。

水族館的規模已進入全球前十大水族館,水池容積為10, 800噸比日本的「美之海」還要來得大!裡頭還包括許多韓國罙見的海中生物。

地址: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95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섭지코지로 95 

門票:
成人 : 39,800韓元(滿19歲以上)
兒童 : 36,100韓元(小學生以下)

網址:










小瑞士村
濟州島偏東的地方,新建了一個「小小瑞士村Jeju Swiss Village조천스위스마을)」,雖然裡頭有許多繽紛小屋,也有許多異國風情的小店。按計劃,整個工程大約有8期,目前還在施工,只完成一期,所以能看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只是,當你抵達的時候,還是能一秒到歐洲啦。

小瑞士村Jeju Swiss Village조천스위스마을)
조천읍 함와로 566-27, 조천, 제주도, 대한민국, 695-962 566-27,
Hamwa-roJeju Island, Jeju, South Kor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