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超大哆啦A夢等著你!


農曆新年將近城中各家商場都祭出法寶,希望可以吸引顧客上門消費,所以都費盡心思的「裝扮」,為求在這場激戰中拿下一分,為自家增添買氣和人氣。這次Paradigm Mall聯合Animation International就引進了哆啦A夢快閃店,務求讓你找回童年,小朋友也可以重新認識這位風靡全球的偶像!










 好大的哆啦A夢啊!

一進門就有靜香和大雄歡迎你!






Booking.com

哈哈!看到他我又頓時變回小孩,在我即將前往日本高岡(哆啦A夢的故鄉)前,來這裡晃晃也是不錯的咧!

現場除了有哆啦A夢模型供你打卡拍照,當然少不了許多週邊商品販售,有的還是馬來西亞限量喲!









結果我買了不少啊!

Booking.com

哆啦A夢快閃店Doraemon Pop-Up Store
地點:Paradigm Mall PJ
展出日期:即日期至217

1 則留言:

  1. 印象中小时候的我也是哆啦A梦迷。除了哆啦A梦和老夫子之外,我对其他的卡通都没兴趣。很多人都希望像大雄一样拥有有一个像哆啦A梦的朋友。。。呵呵他有一个时光倒流机可以回到从前 :) 当然这根本不可能发生。。。有时候可以作个梦也不错 :p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