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非一般周末!之五

“蛋糕设计模仿大赛”只有一个第1名。第一名有10分。结果美欣队得到10分,然后又因为他们是第一组完成,所以又加5分,所以反败为胜,从第3名变第1名,而我们则是第2名,Royce的青组第3名。 


虽然,心情算是受到影响,因为一路领先,没想到临门一脚……但是没关系咯!毕竟,好玩就好!大家都度过了很愉快的假期。

之后,就在阳光底下进行了颁奖典礼。每个人都很开心。大家则预先沟通好把Royce丢下水,而美欣也中招。而我则是被迫自己跳下水。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这种情形,总不会是我,可能是我的样子很严肃吧!

之后他们各自有活动,我则是回房间休息,等吃晚餐。

时间过得很快,尤其在你过得很充实的时候。晚餐之后就开始录ending。当所有东西都弄好后,我请我的组员到饭店的pub听听歌,喝杯小酒。也顺带联络感情。其他的组员听到后,都说,“为什么我们的队长没这样?”

没多久之后,Jimmy就提议去KTV,他做东。然后,我竟然发现我唱歌变差了,唉……

5月22号,早餐过后,我们就踏上回家的路,所有活动也正是画下句点。

其实这一次真的玩得很开心。可能是游戏真的很好玩吧!时间也不会太紧,有游戏之余,还可以有充分的休息!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