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生日

其實好像自己一向沒有什麼過生日的。今天也只是電台那,有小過生日一下。生日嘛,不就這樣囉!每一年都有的日子,重點是它提醒著我的年紀。真是有點殘忍。不過,我現在可是年年25,哈哈!雖然我不是譚詠麟。 


今年生日收到一隻錶。當然,這已經不是我生日中收過的唯一一隻。印象最深刻的那一次,應該就是佩莉、麗雅和紹奎等人合送的那一隻cK。為什麼?因為我記得那隻錶在剛推出的時候,我就在雜誌中看到,那時候有點想擁有它,不過也沒有透露任何人。可是在生日的時候就收到了……真的非常意外。

最心痛的禮物就是那個JPG的皮夾。至今仍是我最愛的皮夾,可是卻已經掉在計程車上,已經被分屍了吧!我想。那個皮夾是大哥、幸君和貢丸他們送的。而且現在都已經買不到了!天啊!

生日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特別,不過提醒了我,今年我好像沒有送自己生日禮物。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