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非一般周末!之一

最终,活动还是结束,但是却是满满的快乐。时间回到了5月20号早上……

好久都没有那么早起床了。今天早上1点才下班,整理整理……在收拾完后也已经2点多。7点多起床,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在出发之前,和其中一位队员Jimmy小聊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我那组有位仁兄临阵退缩,在情急之下,另一位DJ德荣找了他的朋友,也就是Jimmy来参加。

据说,这一次和听众的trip,原本是要分两梯,后来不知怎么的变成一梯,我也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一起和听众出去玩。

游览车准时的出发前往霹雳州的Lumut。

这一次的出游,在饭店还会进行许多游戏,还会配合拍摄。想当然,在游览车上还是会进行一些比较公式的事情。相较于美欣和Royce,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面对镜头。还真有点不习惯,总是觉得自己呆呆的。

既然会有游戏,当然也就会分组。我、美欣和Royce就各自带一组。接近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各小组也开始乘着午膳时间,认识同组的朋友。

我是个慢热的人,所以很庆幸有Jimmy这个组员。我很快的就察觉到,他在我的组中,可以扮演催化剂的角色,加速彼此的认识。

因为Jimmy的身份,所以他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很聪明,是个聪明的小孩。

为了增加大家的士气,队名和口号就变成了必需品,让我产生回到中学时期带营队的错觉。

所有人再次集合。正式开始录影,各组也开始面对着镜头喊队名和口号。结果,美欣和Royce,竟然给我一个叫“美欣队”,一个叫“青队”。搞得我们还很用心的想了个“天空战士”,当然到结束,应该也没人记得我们的组名,只记得颜色吧!

第一项要进行的游戏,就是“天外飞仙”。算是个“高”难度的游戏吧!胆子小一点都不行。受到器材的限制,必须分组进行,结果我们蓝组是第3组进行。“天外飞仙”有点类似吊钢丝,从A点飞到B点。

大部分的人都顺利完成。Royce的其中一位队员,因为害怕,在看台上浪费了大部分时间,美欣其中一位队员则因为没抓紧,在天空中转了一圈之外……都没有特别的以外,哈哈!

其实,当我自己真正站在看台上,往下看,虽然不是很高,却还是会有点害怕,因为你在跳的那一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到达B点下来的时候,因为逞强,着地的时候不小心伤了膝盖。开始隐隐作痛,开始有些担心第2天的比赛了。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形下,我们“蓝组”以3秒之差,击败美欣队,摘下了第一个“第一”。

“这是个好的开始!”我和组员们说。

第一天只有一项游戏进行。之后我就和美欣、Royce还有其他同事去游泳、乒乓、去sauna等等。其他人也就鸟兽散,各自来个小组联谊。

晚上我赶紧买了“莎龙帕斯”贴上去。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