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愛情大考驗

最近有一家電訊公司推出一項服務,就是可以通過簡訊查詢一個人的行蹤的服務。



哈哈!我覺得這對全天下的人來說,都面臨一項考驗了,尤其常常對情人說「我在忙」的人,更是...呵呵!

到底該不該用這項服務呢?還真是左右為難啊!試想想,如果你選擇了,日後就根本瞞不了自己的行蹤,如果你不用,女朋友就會說你「身有屎」,害怕行蹤曝光。

當我知道那家電訊公司有這樣的服務的時候,我慶幸我沒有這樣的煩惱!有情人的朋友,是時候好好的考慮一下囉。搞不好要花你很長的時間來做這個決定。

不過,如果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夠穏定和互信足夠,這項服務其實對你來說不過是個「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