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个台庆

这一次的台庆主题“音乐魔幻之旅”,全台全台dj都得参与变魔术的环节,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突破。这是我加入这个台以来,第一个台庆,而且在表演的时候还得要一个人在舞台上,全场人的眼睛都集中在你的身上。真的真的很担心。


在台庆之前,我们都得去接受魔术的训练。虽然要花很多的时间,可是大家都觉得是值得,当然也是很好玩的,毕竟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事,可以变魔术耶。我想,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梦想吧!

当然,除了变魔术,我们在造型也上也是很好玩的,因为全体dj的造型以中古世纪勇士为基体。光是在订装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好玩了!

我记得,上云顶前的一个晚上,我们8个人都到魔术老师的家,来一次总练习,虽然我晚上必须当班,但是我下班之后,就赶到了现场。还和美欣说,我们好像从来没有那么齐人过。

真正演出的那一天,我们一早就到了会场。6点钟就起床,7点多就已经在现场准备彩排了。觉得13号那一天,非常的漫长,因为太早起床了。中午12点,我们又回到表演场地,之后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主要是要把我们的造型保密。

很快的就是full dress rehearsal,结束之后大家都有一点担心,因为出现了一些小状况。

8点钟,我们准时开show

这一次的台庆,严格说起来算是一场舞台剧。我们8dj化身为8个勇士,任务是要拯救音乐精灵,让世界恢复成一个有音乐的世界,因为自从音乐精灵被魔王抓走后,世界就是一片沉寂。

而我们的拯救过程,就是必须通过变魔术的考验了。在每一关当中,穿插负责给提示的天使,他们就是我们的演出歌手。

一开场当然就是介绍我们8位勇士,当德荣第一个出场的时候,全场一片哗然。因为大家都没有想到,我们会以这样的造型出现。相机的闪光灯闪个不停。

我的那一关在第2位,负责用意志力将一张桌子飞起来。之前我还和德荣说,万一我飞到一半桌子掉下来怎么办?哈哈。结果当然是没有啦。

节目一边进行,我们就在后台的monitor一直紧盯着看,每当一个魔术结束,我们都高声欢呼,充满着感动。每个人回到后台后,我们拥抱、鼓掌等等。替每个人都感到开心。

我从蔡依林手中接过最后一个提示。最后一个提示是全场大声地喊出电台的tagline。我们的任务终于成功!我们救出了音乐精灵。那一刻,真的很想哭,不过感动已经很浓烈,忘记里流泪。我们的辛苦,终于得到肯定。全场观众的掌声在那时候是何其的重要。

很多时候,一场大show的结束,都会有一种空虚的感觉,因为辛苦了那么久,演出就这么结束。不过,那时候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反而使心中装满了无限的感激。

这几天,我们的台庆已经成为热门的话题,很多人都在问我们是怎么做到的。也有人说,今年那么精彩,那明年要做什么。管它的!因为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同样精彩!

(图说)这是我们表演的现场,要谢谢一位观众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