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RM9百萬的演唱會「Rain's Coming」

我知道,如果錯過了這一次「Rain's Com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可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到Rain的演出。一直都覺得Rain的舞蹈非常的棒,他的舞台魅力是目前線上藝人少有的。在看完這場演唱會後,也印證了,自己早前的想法並沒有錯。 


這場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耗資9百萬馬幣的演唱會,其實要賺錢真的很難吧!不過,我卻覺得自己看了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一開始,Rain就從潛水艇中爆出來,然後就是不停的歌舞。其實,整場演唱會下來,Rain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跳,唱的時間有限,大部份都是合聲在幫忙,可是這樣卻不損他在舞台上的表現。這是一場很耗體力的表演,畢竟Rain很用力的去完成了每一個指定動作。甚至,他沒有讓他仍在包紮的手傷,影響他的演出。

演唱會的效果非常的棒,時間也抓得很精準。每個特效的出現都緊密著配合各項指定動作。就視覺效果而言,已經是近幾年我看過的演唱會最棒的一場了。

同時,fans的瘋狂程度也是我看過最激烈的一次。我是了解Rain的魅力,但是真的有那麼無窮嗎?他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那些瘋狂粉絲的情緒。一句「我愛你們」,台下的粉絲就接近瘋狂似的喊「啊!我也愛你。」

Rain在台上不過說一句,「我需要找一個人了解我,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坐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就像發瘋似的說:「Rain選我!選我!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Rain會聽到才有鬼咧。為了引起他的注意,有人站上椅子大搖大擺。我的天啊!有時候台下比台上還精彩。

當然,這場演唱會還有一點點令人不滿意的地方啦。就是麥克風的小問題,不過這並不影響Rain的演出。

2個小時又10分鐘的演唱會,在炫目的舞台特效和無懈可擊的舞蹈表演下,劃下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